Monday, December 22, 2008

延點成線


在時代的最低點,
隱伏了些願意跟隨上帝的小人物,
上帝便興起他們參與了祂的救贖計劃。
因著他們對上帝的跟隨與順服,
就好像一點點的燭光,
一代又一代將上帝的計劃彰顯出來。

今天這點光要傳遞到歌鄰,
當這點燭光傳遞到我手持的臘燭,
再由我這點燭光傳到下一個歌鄰人,
直至燃點了整個會眾的燭光的時候,
我心感奇妙,我心被感動,
原來上帝的計劃中,我也有份兒,
HE counts me in...
我親手接著上帝托付我的這點燭光,
我禱告上帝不但要復興我,
也要復興身邊的弟兄姊妹,
更要復興整個歌鄰的群體,
因為上帝的大使命已托付了我們。

鼓勵讀者瀏覽歌鄰基督教會網址,
重溫"延點成線"系列(11/16至12/21)講道錄音。

~ 相片攝於巴黎聖母院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