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08

渴望

敬拜小組牧者問我們2008年的渴望是甚麼?

我的渴望是更懂得禱告和懂得向上帝說讚美的話。
夫君和我在這一年每晚的禱告中,
經驗了上帝的確是聽禱告,
藉著禱告我倆有改變,
連我們身邊的人和事也因著禱告有改變。
只是我盼望每天的禱告不會是公式化的,
而是隨著聖靈的感動多方為別人禱告。
我更盼望每天的禱告裡不會只懂得去求和支取,
而去學習向上帝說更多讚美祂的話。

另外是在事奉上很想接受訓練,
自覺這一年變化伴奏是有進步,
只是覺得仍有待改進,
不想只留在這個地步,
很想學更多變化和技巧。
倘若遇到合適變化伴奏的老師,
真的很想再做學生。

最後很想為敬拜小組栽培事奉人員,
上帝讓我有機會用多年時期學習、欣賞和演譯音樂,
真的很想幫助願意在音樂事奉的弟兄姊妹,
讓敬拜小組成長。

上帝啊!這就是我今年所渴望的,
主若願意,願你的美意成就!

No comments: